雾薇

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。

=洛薇薇/洛洛西,欢迎来到我的废纸篓,我亲爱的朋友。

【杰园】梨花

梨花除了纯洁的爱之外还有离别的意思嗷。

只不准就是2020最后一篇乐。上网课时十分钟速打。马上要开学了又是死亡时间。嘻嘻。

以及。奶杰很好吃🐴。我好喜欢黑杰黑园,草。我真是个奇怪的写手。


三月。早春。

梨花开得还并不多。星星点点挂在树上。淡淡花香泡在空气中。

树下,一位头戴草帽的女孩。手里的鲜血滴在地上,渗进树根。

在她面前,是一个墓。墓头“杰克”两字上仿佛又溢出了血。

她把手里的梨花轻轻放在墓头。雪白的花上似乎粘了些殷红的血。

“一年了啊。”她拔出小刀,划开了自己的血管。

“三月蝶宿你发梢,才回首我已捕到。”

早春。一个女孩靠在墓旁,手里紧紧拽着几朵梨花。血滴在花上,红得晃眼。

红得自在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